close

那一天在半夜,載到了一位小女生,很經典的白色洋裝,長頭髮,說話聲音很小很細的小女生...

上車後,我問 : 小姐..你要去那裡

小姐 : 先生麻煩你載我去中壢火車站.

我 : 好.... 車子就開始往中壢方向前進......

我 : (不對丫......半夜二點,中壢火車站早就沒開嘍,鐵門早拉下來啦,那她可能是去火車站附近吧.....) 於是我問她 : 小姐......半夜了耶!中壢火車站已經沒有開了哦,你是不是要去中壢火車站附近呢??

(啊咧......沒反應??於是我看了照後鏡....不看還好,一看之下....人呢??鏡子中沒有那位長髮美少女了??只有空空的椅子......)

一下子全身汗毛都站了起來......連頭髮也站了起來.....極度害怕中......

(不死心......回頭看看總不會沒看到吧......於是我立即回頭往後看......會死哦......還是沒看到人??人呢??)

於是腦筋一片空白,完全沒辦法思考......慘了慘了......傳說中的見鬼......怎麼辦??怎麼辦???

就這樣子一路開到了中壢火車站,就在快到中壢火車站大門的時候,後面傳來一聲,先生......麻煩你路邊停車就好......

再一次回頭,這次看到人了......收了100元車資後,她下車了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才知道,原來她根本不是鬼,她是整個人縮在左後方門把上面睡覺,所以當我看後視鏡時,什麼也沒看到,回頭看看時...因為死角的原因,還是沒看到......可是在當時,十分鐘的車程,真的會嚇死人......之後......只要半夜有女人上車,我都會要求她......不要坐我後面的位置,因為我已經被嚇過一次嘍....不要再來一次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un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